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阿德托昆博&哈里斯当选上周美职篮分区最佳球员

2018年11月27日 10:2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职篮官方今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与快船锋线托拜亚斯-哈里斯分别当选。凭借本赛季迄今的强势表现,阿德托昆博已经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美职篮官方今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与快船锋线托拜亚斯-哈里斯分别当选。

东部:阿德托昆博

个人数据:32.8分14篮板6.5助攻

球队战绩:雄鹿3胜1负

阿德托昆博在上周延续了本赛季的强势表现,带领球队取得3胜1负。虽然不敌西部垫底的太阳多少显得美中不足,但“字母哥”还是在与另一位大热球星约基奇的直接对抗中占据了优势。

凭借本赛季迄今的强势表现,阿德托昆博已经成为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

西部:托拜亚斯-哈里斯

个人数据:24.8分8.8篮板

球队战绩:快船3胜1负

26岁的托拜亚斯-哈里斯正在经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上周哈里斯率领球队打出3胜1负的战绩,考虑到对手中有灰熊与开拓者等西部劲旅,因此哈里斯的表现足够有说服力。在击败开拓者队后,快船已经成为西部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