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撞伤易建联 山西球员刘冠岑回应:做事非作秀

2018年11月23日 17:32作者:刘冠岑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易建联在对阵山西男篮时,不慎被对方刘冠岑打到面部造成鼻子出血离场。2017-18赛季,刘冠岑从山东转投山西男篮,共为山西出战35场,场均上场20分钟,贡献4.8分2.5篮板0.9助攻。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常规赛中,易建联在对阵山西男篮时,不慎被对方刘冠岑打到面部造成鼻子出血离场。当面对球迷的质疑时,刘冠岑回应道:“做事不是作秀,所以做好自己行了。”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4分10秒的时候,山西球员刘冠岑突破上篮,易建联飞身封盖,在这个过程之中,刘冠岑用手格挡,但是手肘正好打在了阿联的鼻子上。

易建联随即痛苦地倒地不起,鼻子被砸出了血,血流了一地。最终易建联慢慢起身,在经过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回到更衣室,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赛后刘冠岑受到了一些球迷的质疑,认为他是故意打伤了易建联。有球迷表示:“你怎么就知道他没去关心(易建联)了?”刘冠岑转发了这条信息并回复:“终于看到一个明白人回复(爱心表情)。”

其实刘冠岑自己也曾饱受伤病的折磨,2014年,刘冠岑进入山东一队,随队参加2014-15赛季的CBA联赛,在第四轮对浙江广厦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刘冠岑在完成一次快攻扣篮得分之后,却被对手犯规导致其右手臂变形骨折,这一伤病让他整个赛季报销,在床上躺了差不多一年才恢复。

更加倒霉的是一年以后,刘冠岑竟在一场热身赛中再度重伤,整个赛季提前报销,这次受伤的依然是右臂。右臂两次重大的伤病对于喜欢扣篮的刘冠岑来说,无疑是一巨大的打击。

2017-18赛季,刘冠岑从山东转投山西男篮,共为山西出战35场,场均上场20分钟,贡献4.8分2.5篮板0.9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