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昔日劲敌祝卡特突破25000分

2018年11月23日 16:0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2日,文斯-卡特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砍下14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分大关。今天,昔日劲敌阿伦-艾弗森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达了对卡特完成这一里程碑的祝贺。

中新网11月23日电 22日,文斯-卡特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砍下14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分大关。今天,昔日劲敌阿伦-艾弗森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达了对卡特完成这一里程碑的祝贺。

“作为你一名忠实的铁粉之一,恭喜你获得25000分,有史以来最为疯狂的球员,祝你和你的家人感恩节快乐。”艾弗森这样写道。

艾弗森和卡特曾在东部季后赛中为球迷奉献精彩的对决,2001年季后赛费城76人迎战多伦多猛龙,艾弗森在第二场砍下54分,卡特第三场还了一个50分,在那个系列赛中艾弗森场均得到33.7分,4.4个篮板和6.9次助攻,3.1次抢断,而卡特则有30.4分,6个篮板,5.4次助攻,1.9次抢断。

虽然两人在场上针锋相对,如今艾弗森也已经退役,成为名人堂球员,不过当卡特达到这一里程碑时刻时,艾弗森还是以“球迷”身份送上了最好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