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男篮国手赵睿脚踝扭伤 预计将缺席2-3周

2018年11月22日 16:2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联赛上一轮广东客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广东男篮球员赵睿在突破时受伤。”  赵睿受伤后,广州男篮的衡艺丰为他祈福:“赵睿养好再满血归来,伤病退散吧,希望热爱篮球事业的每一位都健健康康的。

中新网11月22日电 CBA联赛上一轮广东客场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广东男篮球员赵睿在突破时受伤。22日,广东男篮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他的伤情。

“各位球迷朋友,赵睿伤势的诊断是左脚脚踝扭伤,韧带损伤,预计需要2至3周时间康复。祝赵睿早日回到球场,球员都远离伤病。”广东男篮如此表示。

在那场比赛快要结束时,赵睿持球从禁区右侧突破,在上篮时和曾文鼎发生了碰撞后摔倒在地,他痛苦地在地上掩面不起,随后被抬出了场外。

赛后赵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受伤也是个意外,要怪就怪自己打的不合理,腰没大碍,其实是脚踝伤。之前一直在肿胀疼痛中坚持,今天落地又抻了一下,回去之后会去医院拍核磁检查一下。”

赵睿受伤后,广州男篮的衡艺丰为他祈福:“赵睿养好再满血归来,伤病退散吧,希望热爱篮球事业的每一位都健健康康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