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广州队20分胜吉林 三大状元同场竞技

2018年11月22日 13:2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进行,广州主场129:109大胜吉林,取得两连胜。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孙铭阳篮下命中,兰佩中投得手,随着弗格命中三分,广州7:4领先。

中新网11月22日电 21日晚,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进行,广州主场129:109大胜吉林,取得两连胜。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孙铭阳篮下命中,兰佩中投得手,随着弗格命中三分,广州7:4领先。此后,柴长易罚球命中,陈盈骏三分再中,广州队始终控制比赛节奏。之后的比赛,吉林队陷入得分荒,广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最后阶段,琼斯抛投得手,斯贝茨命中两记三分,分差被扩大到两位数。随着吉林最后一攻被抢断,首节战罢,广州30:15领先。

次节比赛,斯贝茨一上来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郭凯再得2分,吉林依靠着琼斯的个人表现,紧紧咬住比分。随着陈盈骏上篮再中,分差被扩大到20分。之后,代怀博和琼斯连得5分,止住颓势。随后,弗格三分命中。此后,广州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吉林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15-5的高潮,将比分缩小至8分。之后,广州队回敬一波14-2的高潮。半场战罢,广州61-46领先。

易边再战,张彪和柴长易连得4分,斯贝茨篮下打中,稳住局势。此后,西热力江上篮命中,斯贝茨连得4分,分差被扩大到17分。此后,兰佩三分命中,弗格连得5分,分差被近一步扩大。第三节结束,广州91:78领先。

末节,柴长易三分命中,随即陈盈骏命中两记三分,给予回应。此后,兰佩篮下得到2分,陈盈骏再次命中三分,广州102:86领先。随后,弗格中投再中,吉林抓住转换连得4分,广州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分差被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剩下最后三分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广州129:109战胜吉林。

本场比赛,CBA近三届选秀状元同场竞技,广州队的郭凯与陈盈骏连同吉林队的新科状元姜宇星,三人本场合砍30分。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是陈盈骏,他末节开局连进三记三分,全场得到16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