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JR-史密斯与骑士“分手” 将不会再为骑士出战

2018年11月21日 17:3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宣布JR-史密斯将不会为球队出战比赛,并且感谢了他多年来为球队的付出。这个赛季,JR-史密斯场均出战20.1分钟,得到6.7分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低的34.2%,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0.8%。

中新网11月21日 电 20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宣布JR-史密斯将不会为球队出战比赛,并且感谢了他多年来为球队的付出。

2015年,JR从纽约尼克斯加盟骑士队,为球队2016年夺得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在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骑士队本赛季的战绩一落千丈,目前球队2胜1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的倒数第一。

这个赛季,JR-史密斯场均出战20.1分钟,得到6.7分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低的34.2%,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0.8%。

此前,J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赛季就是要摆烂:“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锻炼年轻球员,然后输球,从而能获得乐透选秀权。我认为这一直是我们的计划。”

根据外媒报道,JR目前已经不在骑士队,一方面,他正在配合骑士队完成关于他的交易,另一方面,他自己也在想办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