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格林与杜兰特冲突事后首度发声:两人已达成和解

2018年11月16日 09:3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6日,在与火箭赛前的投篮训练中,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对与杜兰特争吵一事首度面对媒体发声。”  勇士队16日客场对阵火箭,解禁复出的格林会跟杜兰特有怎样的场上互动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在与火箭赛前的投篮训练中,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对与杜兰特争吵一事首度面对媒体发声。格林透露,自己已经跟杜兰特交流过,现达成和解。

在记者的话筒和录音笔面前,格林发表了一通声明:“对这件事我只会回应一次,就几天前发生的事,我跟凯文(杜兰特)已经聊过,我们会向前看。我是个情绪化的球员,这并非秘密。我常常被情绪左右,打球时也是如此。有时候它能激发最好的我,有时候则不能。我会继续这样做自己,我的履历和球队战绩说明,我的情绪证明作用更大。我永远不会改变自己,我会继续用同样的方式对待比赛,就像我说的,我们会向前看。”

由于追梦被勇士禁赛一场,这件事也持续发酵。追梦说:“我读过很多相关的报道,像‘要结束了吗?’‘是我毁掉这一切吗?’‘是我在逼凯文离队吗’等等。像我说的,不管凯文如何决定,克莱如何决定,我们一起度过了伟大的几年。我发自内心地支持每个人,作为成年人,你有权利做任何决定。所以,我永远不会质疑这点。”

在采访的最后,格林再次发布了团结球队的声明:“我想明确一点,这支球队里没人——我不会,凯文也不会,会被自己击败。如果你是其他29支球队的一份子,你得来击败我们,因为我们不会被自己击败,我们会继续自己的工作。”

勇士队16日客场对阵火箭,解禁复出的格林会跟杜兰特有怎样的场上互动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