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发展联盟毒蛇不敌马刺 周琦近4战3砍两双

2018年11月14日 12:2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早先结束的一场美职篮发展联盟比赛中,中国球员周琦效力的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客场97:114不敌奥斯汀马刺队。进攻端高效的同时,他也在毒蛇队防线上建起高垒,即使全队串联不利,也依然没能掩盖周琦的强势表现。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 早先结束的一场美职篮发展联盟比赛中,中国球员周琦效力的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客场97:114不敌奥斯汀马刺队。

虽然球队遗憾失利,但周琦在比赛中的发挥依然可圈可点。此役,他登场32分钟,14投7中,其中三分线外4投1中,另外,还命中一记罚篮,全场砍下16分10篮板1助攻2盖帽,数据全面。末节比赛中,他还上演高光瞬间,三分线外接队友传球沿中路突破隔人暴扣得手。

本赛季,在火箭短暂亮相后,周琦便被下放至发展联盟毒蛇队。值得一提的是,与马刺的比赛已经是周琦近4战中第3次奉献两双数据了,而他每场比赛的命中率都至少达到五成。

进攻端高效的同时,他也在毒蛇队防线上建起高垒,即使全队串联不利,也依然没能掩盖周琦的强势表现。如果能延续目前的表现,相信他距离被火箭召回之日并不遥远。(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