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大雪封路航班停飞 官方宣布吉林主场比赛延期

2018年11月13日 11:3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CBA官方决定,吉林男篮主场迎战广厦男篮的比赛延期。经CBA 公司研究,现决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11轮104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对阵浙江广厦控股的比赛延期举行,具体比赛日期另行通知。目前吉林男篮以4胜6负在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而广厦男篮则以9胜1负仅次于广东男篮,高居联赛第2名。

中新网北京11月13日电 新疆地区近日降雪量过大,严重影响交通通勤,致使吉林男篮滞留当地,无法按时赶回长春主场参加与广厦男篮的比赛。客观因素影响下,CBA公司宣布比赛延期。

CBA公司在这份官方通告中写道:由于受大雾及大雪原因,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国际机场大量航班取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俱乐部九台农商银行篮球队于2018年11月11日新疆广汇汽车对阵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后,无法按时于2018年11月13日比赛前回到主场长春赛区。经CBA 公司研究,现决定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11轮104场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对阵浙江广厦控股的比赛延期举行,具体比赛日期另行通知。

目前吉林男篮以4胜6负在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而广厦男篮则以9胜1负仅次于广东男篮,高居联赛第2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