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约旦归化邓特蒙 他可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

2018年11月12日 17:0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效力青岛双星队期间,邓特蒙在比赛中上篮。此后,邓特蒙共代表山东出战15场,场均登场33.1分钟,能够拿到23分3.1篮板3.9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二月份的第六个窗口期,约旦男篮将于主场迎战中国男篮,届时,邓特蒙也可能登场亮相。

中新网北京11月12日电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2019年男篮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约旦男篮已经归化了曾在多支CBA球队效力过的贾斯汀-邓特蒙。

邓特蒙今年33岁,身高1.83米,司职后卫,拥有丰富的海外联赛经验。2014年夏天,邓特蒙首度来华打球,他加盟了青岛男篮,当季便帮助球队打进联赛四强,之后一个赛季是邓特蒙在CBA最为辉煌的时期,他联手哈达迪和哈里斯,帮助四川男篮夺得了CBA总冠军。

夺冠后,邓特蒙短暂离开中国,前往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2016-17赛季,邓特蒙顶替受伤的普莱杰,中途加盟山东男篮。此后,邓特蒙共代表山东出战15场,场均登场33.1分钟,能够拿到23分3.1篮板3.9助攻。

目前,约旦男篮战绩5胜3负,暂居E组第4位,落后第3名的韩国队1个胜场。要想打进明年男篮世界杯,约旦男篮还需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二月份的第六个窗口期,约旦男篮将于主场迎战中国男篮,届时,邓特蒙也可能登场亮相。(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