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山西竹叶青女篮主场力克上海女篮取六连胜

2018年11月08日 10:02作者:胡健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胡健)2018-19赛季WCBA第8轮7日晚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回到主场迎战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比赛开打,山西竹叶青这边先由武桐桐连下四分,上海宝山大华稳扎稳打迅速回敬一波8:0。

中新网太原11月8日电 (记者 胡健)2018-19赛季WCBA第8轮7日晚开打,山西竹叶青女篮回到主场迎战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带着五连胜回到主场的山西竹叶青女篮最终以78:67战胜上海宝山大华,取得六连胜。

比赛开打,山西竹叶青这边先由武桐桐连下四分,上海宝山大华稳扎稳打迅速回敬一波8:0。首节结束山西竹叶青以22:18领先上海宝山大华。

次节归来,郭子瑄接武桐桐助攻再次三分命中,随后武桐桐利用脚步转到内线上篮得手;替补上场的于琦外线三分张手就有,上海宝山大华被迫再次祭出全场紧逼,半场结束山西竹叶青38:33领先五分。

下半场开局再次由郭子瑄打头阵,一传一攻迅速扩大了比分;上海连续两记三分开启了一段追分狂潮,直至44:45反超了比分;山西竹叶青迅速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凭借着夸妮塔的连续篮下命中,球队暂时稳住了局势;三节战罢上海女篮将比分缩小至57:56,仅落后一分。

末节决战开始,吴迪先声夺人命中上篮,郭子瑄紧随其后命中个人本场第四记三分;随后夸妮塔制霸篮下,进攻端摘下前场篮板补篮命中,防守端排球大帽再现江湖;上海女篮最依赖的外线进攻在末节失准,最终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主场以78:67战胜上海宝山大华,豪取六连胜。

球员数据:武桐桐化身威斯布鲁克,攻防两端豪取12分5篮板10助攻6抢断,夸妮塔拿下19分14篮板的两双,本赛季进步神速的郭子瑄得到19分5篮板,吴迪也有15分5助攻入账;上海女篮李颖韻拿下19分5篮板,周钰妍15分,外援叶莲娜15分14篮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