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福建男篮签约普尔-杰特 顶替受伤小外援史密斯

2018年11月02日 15:1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日下午,CBA官方发布公告,福建男篮已经签下普尔-杰特,顶替此前受伤的外援拉斯-史密斯。杰特在CBA打过6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山东男篮和天津男篮,其中在山东男篮效力的4年中,杰特发挥出色,屡次帮助球队闯进季后赛,并在2012-2013赛季,带领山东男篮闯进总决赛。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下午,CBA官方发布公告,福建男篮已经签下普尔-杰特,顶替此前受伤的外援拉斯-史密斯。

杰特在CBA打过6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山东男篮和天津男篮,其中在山东男篮效力的4年中,杰特发挥出色,屡次帮助球队闯进季后赛,并在2012-2013赛季,带领山东男篮闯进总决赛。

上赛季杰特代表天津男篮征战同样非常敬业,在出战的38场比赛,他场均能够砍下30分和6.3次助攻。

拉斯-史密斯是在客场对阵江苏男篮的比赛中受伤的,由于伤势比较严重,短时间内不能复出,福建也不得不寻找替代者。据悉,普尔-杰特目前已经抵达了福建男篮的驻地晋江。(完)

CBA联赛官方公告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