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广东男篮控卫赵睿受伤离场 赛后发文自报平安

2018年10月29日 14:0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8日晚,CBA常规赛广东队主场大胜新疆队,但是广东队后卫赵睿意外受伤退出了比赛。对于周仪翔的犯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和队长周鹏也非常不满,无法行走的赵睿最终在队友苏伟和孟铎的搀扶下退出比赛。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9日电 28日晚,CBA常规赛广东队主场大胜新疆队,但是广东队后卫赵睿意外受伤退出了比赛。赛后,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透露自己的伤病没有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比赛。

当晚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6分07秒时,赵睿接到传球尝试投射三分,但落地时踩到了防守他的新疆队球员周仪翔脚上,当下就痛苦的大叫了一声,之后又长时间倒地不起。待到新疆队打成反击形成死球后,裁判才暂停了比赛。

之后,赵睿又痛苦的在地板上翻身,显得非常痛苦。对于周仪翔的犯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和队长周鹏也非常不满,无法行走的赵睿最终在队友苏伟和孟铎的搀扶下退出比赛。裁判经过录像回看最终追加了周仪翔违体犯规。

29日凌晨,赵睿自己在社交媒体第一时间报了平安,他这样写道:“谢谢大家关心我的伤病!没什么问题,可以继续比赛,希望伤病远离所有人,也感谢队友对我的搀扶,谢谢你们!继续前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