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猛龙追平队史最佳开局 莱昂纳德上演背身断球

2018年10月25日 17:41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5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主场112:105战胜森林狼,收获开季5连胜,这也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当时森林狼内线吉昂在弧顶处拿球策应,巴特勒反向跑动切入三秒区,稍稍失位的莱昂纳德背身将球截断。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5日电 北京时间25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主场112:105战胜森林狼,收获开季5连胜,这也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核心莱昂纳德在比赛第2节上演了不看球抢断,依靠防守意识背身将球抢断。当时森林狼内线吉昂在弧顶处拿球策应,巴特勒反向跑动切入三秒区,稍稍失位的莱昂纳德背身将球截断。

赛后莱昂纳德表示,当时并未看到球在何处,只是意识到吉昂将会击地传球给巴特勒,他随即倒地断球。(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