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威少伤愈回归献准三双 雷霆不敌国王遭三连败

2018年10月22日 16:4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职篮常规赛22日继续进行,因伤错过赛季前两战的威斯布鲁克迎来复出。他在与国王一役中交出32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但雷霆却遭遇开季3连败。次节雷霆进攻就陷入困境,而国王打出14: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美职篮常规赛22日继续进行,因伤错过赛季前两战的威斯布鲁克迎来复出。他在与国王一役中交出32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但雷霆却遭遇开季3连败。

此役之前,两队本赛季均未尝胜绩。国王队香珀特首节便命中4记三分,但雷霆在威少的串联下仅仅咬住比分。首节结束时,国王以34:32领先。

次节雷霆进攻就陷入困境,而国王打出14:4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威少重新回到球场后,雷霆进攻有所改善,他与乔治连续篮下得手,雷霆队将比分迫近。但随后雷霆自身进攻再次出现问题,国王队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15:4,以68:56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国王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7分。雷霆虽然在威少与乔治的带动下苦苦追赶,但始终无法迫近到5分以内。最终雷霆主场120:131不敌对手,遭遇3连败。

此役威斯布鲁克得到32分12篮板8助攻,保罗-乔治29分6篮板。国王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是福克斯,他得到22分并送出10个助攻。(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