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4人得分上20 CBA揭幕战卫冕冠军大胜山东男篮

2018年10月22日 16:2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昨晚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揭幕战4人得分超过20,最终主场113:92大胜山东,取得开门红。顽强的山东队在第三节逐渐将比分迫近,但哈德森凭借个人能力帮助辽宁男篮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昨晚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揭幕战4人得分超过20,最终主场113:92大胜山东,取得开门红。赛前,辽宁男篮领取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两队上赛季常规赛各胜一场打成平手,但随着丁彦雨航离队,山东男篮实力受挫。在莫泰尤纳斯的带动下,山东队首节还能与卫冕冠军周旋,但进入第二节后分差被逐渐拉开。

顽强的山东队在第三节逐渐将比分迫近,但哈德森凭借个人能力帮助辽宁男篮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末节伊始卫冕冠军打出22:8的攻势,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3:92,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此役辽宁队4人得分达到20,其中巴斯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哈德森24分、韩德君23分、郭艾伦20分。下一轮,辽宁奔赴客场挑战山西,而山东则客场迎战吉林。(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