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周琦伤势不重或将休养1个月:希望球迷不要担心

2018年10月11日 10:31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周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只是扭伤,预计伤停时间一个月左右。赛后,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认为周琦只是膝盖扭伤,但需要等待MRI(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周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左膝只是扭伤,预计伤停时间一个月左右。

10日,火箭主场与上海男篮的季前赛上,周琦首节不幸受伤,左膝被斯科拉压了一下,最终被轮椅抬下场。

赛后,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认为周琦只是膝盖扭伤,但需要等待MRI(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11日,周琦在个人平台透露,他的左膝盖没事,希望球迷不要担心。

据悉,周琦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盖只是扭伤,预计伤停时间一个月。(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