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湖人主帅称赞詹姆斯篮球智商:出类拔萃

2018年10月09日 18:01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9日,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篮球智商。”  2天后,湖人将在季前赛迎来詹姆斯过去几年的对手金州勇士,沃顿表示,可能会让勒布朗多打一会儿。

中新网10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篮球智商。

“过去我总是听到关于他的篮球智商的评价,但从我与他很短的相处经历来看,(他的篮球智商)出类拔萃。”沃顿说,“他对比赛的学习精神,洞察比赛的方式,以及与队友交流的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天后,湖人将在季前赛迎来詹姆斯过去几年的对手金州勇士,沃顿表示,可能会让勒布朗多打一会儿。此前,詹姆斯每场季前赛的出场时间都会收到限制。(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