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28岁刘铮获上赛季CBA最佳新人奖

2018年09月30日 16:4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广厦男篮官方微博今天上午发布消息,队中前锋刘铮获得CBA联赛上赛季最佳新人奖。1990年出生的他此前曾多次代表中国台北出战亚洲大赛,还曾在2014年亚洲杯上凭借场均15.5分和3.8次抢断的表现当选当届比赛的得分王和抢断王。

中新网9月30日电 浙江广厦男篮官方微博今天上午发布消息,队中前锋刘铮获得CBA联赛上赛季最佳新人奖。主教练李春江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消息称,在9月28日结束的联赛会议上,CBA公司颁发了2017-2018赛季CBA联赛相关奖项!恭喜李春江获得优秀教练员奖;刘铮获得最佳新人奖;我俱乐部获得优秀推广俱乐部奖!

2018-2019赛季是刘铮在CBA效力的第二个赛季。1990年出生的他此前曾多次代表中国台北出战亚洲大赛,还曾在2014年亚洲杯上凭借场均15.5分和3.8次抢断的表现当选当届比赛的得分王和抢断王。上赛季他在浙江广厦队场均可以得到8.8分,3.9个篮板和2.1次抢断。今年夏天他也随中国台北队出战了亚运会篮球比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