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体测结果:王哲林未通过 无缘新赛季前五轮

2018年09月29日 10:2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联赛昨天在官微发布了体测结果,王哲林、田宇翔等8人没有通过体测,新赛季前五轮比赛不能出场。根据安排,没有通过体测的运动员将不能在联赛新赛季前五轮的比赛中出场,五轮比赛后会安排补测,通过补测才能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

资料图:王哲林。<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

资料图:王哲林。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9月29日电 CBA联赛昨天在官微发布了体测结果,王哲林、田宇翔等8人没有通过体测,新赛季前五轮比赛不能出场。

根据公布的结果,总共32名参加体测的运动员中,有24人通过了测试。而刚刚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王哲林、田宇翔则双双没能通过测试。其他没有通过测试的球员还有深圳队的贺希宁、郭晓鹏,同曦队的王睿,广州队的孙鸣阳,北控队的王梓旭和今年的新秀,广东队的万胜伟。

根据安排,没有通过体测的运动员将不能在联赛新赛季前五轮的比赛中出场,五轮比赛后会安排补测,通过补测才能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