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詹姆斯湖人首秀时间确定 将出战季前赛揭幕战

2018年09月28日 11:5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洛杉矶湖人队随队记者特鲁戴尔和ESPN相继发布消息,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透露,夏天加盟球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出战球队新赛季首场季前赛。詹姆斯在上赛季的季前赛中曾受伤,他因此只打了1场季前赛。

资料图:詹姆斯。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class=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

资料图:詹姆斯。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 今天上午,洛杉矶湖人队随队记者特鲁戴尔和ESPN相继发布消息,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透露,夏天加盟球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出战球队新赛季首场季前赛。这也将是詹姆斯在湖人的首秀。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来掘金队的挑战。这是他们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不过湖人主教练沃顿也透露,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詹姆斯在上赛季的季前赛中曾受伤,他因此只打了1场季前赛。

今年夏天,詹姆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队。上赛季他率领骑士队杀进总决赛,不过不敌勇士队无缘冠军。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34分,9.1个篮板和9.0次助攻。而湖人队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