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罗因红牌欧冠停赛一场 不影响出战曼联

2018年09月28日 09:36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欧足联昨天宣布,C罗因为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中吃到红牌,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一场,这也意味着C罗不会受到追加处罚,因此他将不会影响他出战尤文图斯对阵曼联的比赛。

中新网9月28日电 欧足联昨天宣布,C罗因为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中吃到红牌,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停赛一场,这也意味着C罗不会受到追加处罚,因此他将不会影响他出战尤文图斯对阵曼联的比赛。

北京时间9月20,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客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中,C罗在上半场因为对穆里略的一个抓头动作与对方发生冲突。主裁判经过与助理裁判沟通,直接出示红牌将C罗罚下。

遭遇停赛的C罗将不能出战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图斯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但第三轮尤文图斯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的比赛将不会受到影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