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女篮李梦:等回去一起见证摘照片的时刻

2018年09月27日 13:51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6日晚,中国女篮在西班牙女篮世界杯交叉淘汰赛中击败日本女篮,闯进八强的同时也终结了7年不胜日本女篮一队的纪录。”  这次战胜日本女篮,全队上下都出了一口气,因此李梦在社交媒体上感谢球迷支持的同时,还特意提到了“摘照片的时刻”。

中新网9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6日晚,中国女篮在西班牙女篮世界杯交叉淘汰赛中击败日本女篮,闯进八强的同时也终结了7年不胜日本女篮一队的纪录。赛后,女篮主力队员李梦在社交媒体表示:等回去一起见证摘照片的时刻。

中国女篮在过去几年多次不敌日本队。2017年4月,主帅许利民上任后将两张日本女篮夺冠的照片挂在了女篮国家队训练馆墙壁上,以此激励全队。

许利民曾说:“这两张照片是日本队夺冠的场景。我们要天天能够看到日本队,每时每刻都看到她们,我们不打败她们就不摘下来。打败一次就摘下来一个,打败两次就摘下来两个,再挂上我们的照片。”

而昨天赛后,许利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如愿能够摘下其中一张,未来还要再赢一次,才能全部摘下。”

这次战胜日本女篮,全队上下都出了一口气,因此李梦在社交媒体上感谢球迷支持的同时,还特意提到了“摘照片的时刻”。(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