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体测抽签公布 张庆鹏刘炜免测王哲林“中招”

2018年09月26日 14:50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公司26日上午公布了2018-2019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抽签结果,张庆鹏和刘炜因符合相关规定免测,刚刚随队获得亚运会的王哲林和田宇翔则不幸“中招”。

资料图:王哲林。<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class=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

资料图:王哲林。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北京9月26日电 CBA公司26日上午公布了2018-2019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抽签结果,张庆鹏和刘炜因符合相关规定免测,刚刚随队获得亚运会的王哲林和田宇翔则不幸“中招”。

CBA公司邀请媒体代表从各队完成注册手续并最终报名的运动员名单中每队抽取了2名运动员。具体体测抽签结果如下:

2018年CBA体测抽签结果。图片来源:CBA联赛微博此次体测将在9月26-29日在北京举行,辽宁男篮和北京首钢男篮由于比赛安排和体测时间冲突,抽签工作另行安排。(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