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中国女篮世界杯12人名单公布 较亚运会有一处调整

2018年09月21日 13:45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女篮世界杯官网21日更新了中国女篮即将参赛的12人大名单。与本月初结束的亚运会相比,这份名单人员变动不大,仅内线球员马雪雅顶替后卫王丽丽入选。

中新网客户端9月21日电 2019女篮世界杯官网21日更新了中国女篮即将参赛的12人大名单。

与本月初结束的亚运会相比,这份名单人员变动不大,仅内线球员马雪雅顶替后卫王丽丽入选。具体名单为:杨力维、李缘、王思雨、邵婷、王雪朦、李梦、马雪雅、黄思静、刘佳岑、孙梦然、李月汝、韩旭。亚运会上,中国队最终收获金牌。

2019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至30日在西班牙特内里费举行。中国女篮和拉脱维亚、美国、塞内加尔同在D组,首战与拉脱维亚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2日晚进行。

根据赛制,各小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8强,此外每组第2名和第3名交叉对位,决出另外四个八强席位。(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