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猛龙总经理:莱昂纳德充满动力 他心中有一团火

2018年09月20日 17:30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职篮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表示,莱昂纳德目前状态不错,球队会与他建立互相尊敬和良好的关系。今年夏天,猛龙与马刺完成重量级交易,猛龙队送出当家球星德罗赞、珀尔特尔和一个2019年选秀权,从马刺得到莱昂纳德和格林。

中新网客户端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职篮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表示,莱昂纳德目前状态不错,球队会与他建立互相尊敬和良好的关系。

今年夏天,猛龙与马刺完成重量级交易,猛龙队送出当家球星德罗赞、珀尔特尔和一个2019年选秀权,从马刺得到莱昂纳德和格林。

对于这笔交易,莱昂纳德从未公开发声。乌杰里表示,“我得到的消息是他很健康,并且充满动力。他是个球痴,我认为他心中有一团火,我们很兴奋。”

27岁的莱昂纳德上赛季只为马刺出战9场。2014年,莱昂纳德帮助马刺队夺得美职篮总冠军,并且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在2016-2017赛季中,伦纳德平均每场为马刺队取下25.5分,入选赛季MVP评选三甲。(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