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吉米巴特勒提交交易申请 全明星侧翼花落谁家?

2018年09月20日 16:40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职篮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篮网、快船和尼克斯是他心仪的下家。报道指出,巴特勒希望被交易到一支愿给他5年1.89亿美元顶薪的球队,不过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暂时无意将他送走。

中新网客户端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职篮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篮网、快船和尼克斯是他心仪的下家。

报道指出,巴特勒希望被交易到一支愿给他5年1.89亿美元顶薪的球队,不过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暂时无意将他送走。当地时间周二,巴特勒同森林狼主帅兼总裁锡伯杜进行会面。

明年夏天巴特勒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有消息称,巴特勒与队中其他球星关系不佳,这是他寻求交易的原因之一。不过据悉巴特勒的决定与此无关。

去年6月,森林狼为得到巴特勒送出了邓恩、拉文以及后来选到马尔卡宁的7号签。上赛季巴特勒为森林狼出场59次,场均贡献22.2分5.3篮板4.9助攻2抢断,并入选了最佳第三阵容和最佳防守第二阵容。(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