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休赛季投篮超15万次 17级状元福尔茨瞄准新赛季

2018年09月19日 15:55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职篮费城76人队主帅布朗19日表示,福尔茨在今年夏天已经完成了超过15万次的投篮,现在的他信心满满。76人队主帅布朗在采访中透露,富尔茨在这个夏天进行了大量投篮训练,目前他在休赛期内已经完成了超过15万次的投篮。

中新网客户端9月19日电 美职篮费城76人队主帅布朗19日表示,福尔茨在今年夏天已经完成了超过15万次的投篮,现在的他信心满满。

福尔茨是去年美职篮的状元秀,被外界寄予厚望。但由于肩部伤病,他缺席了新秀赛季的绝大多数比赛。在登场的14场比赛中,福尔茨场均出战18.1分钟,得到7.1分3.1篮板3.8助攻,命中率为40.5%,整个赛季三分球仅出手一次未能命中。饶是如此,他仍成为联盟历史获得三双最年轻的球员。

76人队主帅布朗在采访中透露,富尔茨在这个夏天进行了大量投篮训练,目前他在休赛期内已经完成了超过15万次的投篮。布朗表示,现在的福尔茨看上去信心满满,他会主动寻求出手的机会。(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