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中国女篮全力备战亚运首战 志在调整比赛状态

2018年08月14日 14:33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3日,经过一晚休整的中国女篮,来到亚运会组委会安排的训练场馆,进行了抵达印尼后的首场训练。”  中国女篮队员李缘也表示,对阵第一场比赛对阵泰国女篮,不仅要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也要慢慢找到比赛状态,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中新网8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经过一晚休整的中国女篮,来到亚运会组委会安排的训练场馆,进行了抵达印尼后的首场训练。15日,中国队将会迎战亚运会小组赛首个对手泰国队。

尽管在2015年的亚锦赛上,中国队曾大胜对手79分,但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认为球队还是要做好充分准备,“从身高、身体条件上,我们可能占据优势,但每一个大赛开局的遭遇战都是不可控的,我们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国女篮队员李缘也表示,对阵第一场比赛对阵泰国女篮,不仅要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也要慢慢找到比赛状态,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真正值得中国女篮警惕的是同组对手日本队。在近三届洲际比赛中,中国女篮先后四次被日本队击败,尤其是在2015年亚锦赛中,她们在决赛中遭遇了35分的惨败,暴露出了两队之间的差距。

首战泰国之后,中国队将在17日与日本狭路相逢。对于刚刚完成了换血的中国女篮来说,亚运会的考验或许才真正开始。对此,许利民表示:“主要是看面对不同对手时,我们做的如何。”(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