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赵继伟因左脚骨裂错过亚运会 田宇翔火线入替

2018年08月09日 18:04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距离亚运会开幕已不足十天,此时从中国男篮队中却传出坏消息。男篮红队控卫赵继伟因左脚骨裂将错过亚运会,田宇翔将火线入替。据悉在昨天下午中国男篮集训红队与国奥男篮的内部教学赛中,赵继伟左脚骨裂,他将遗憾错过即将到来的亚运会。

中新网客户端8月9日电 距离亚运会开幕已不足十天,此时从中国男篮队中却传出坏消息。男篮红队控卫赵继伟因左脚骨裂将错过亚运会,田宇翔将火线入替。

据悉在昨天下午中国男篮集训红队与国奥男篮的内部教学赛中,赵继伟左脚骨裂,他将遗憾错过即将到来的亚运会。篮协方面表示,教练组经研究决定,由田宇翔替换赵继伟参加亚运会。目前相关换人手续正在报批中。

作为中国男篮红队的主力控卫,赵继伟在之前一段时间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对于中国男篮而言无疑是重大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