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男篮刘炜回忆北京奥运:无可取代的珍贵回忆

2018年08月08日 10:03作者:刘炜来源:中国新闻网

8日恰逢北京奥运会开幕十周年。曾参加过当届奥运会的男篮老将刘炜表示,十年前的夏天留下了无可取代的珍贵回忆。当年的那支队伍中,如今只剩下刘炜、易建联、孙悦、张庆鹏等仍在征战。

中新网客户端8月8日电 8日恰逢北京奥运会开幕十周年。曾参加过当届奥运会的男篮老将刘炜表示,十年前的夏天留下了无可取代的珍贵回忆。

刘炜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到:“生逢盛世,何其有幸。十年前的夏日,留下无可取代的珍贵回忆。四年后的冬季,一起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 打CALL!”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表现令人难忘,不但击败欧洲劲旅德国队,还将西班牙拖入加时,并最终闯入八强。当年的那支队伍中,如今只剩下刘炜、易建联、孙悦、张庆鹏等仍在征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