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辽浙男篮续约球队肱骨 巴斯、福特森继续征战CBA

2018年08月03日 18:0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续约外援巴斯。上赛季,巴斯代表辽宁队出战51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9.6篮板1.8助攻1.2抢断,是辽宁队夺冠的重要功臣。”  与此同时,浙江广厦男篮也与球队外援特尼-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完成续约。

中新网8月3日电 今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续约外援巴斯。与此同时,浙江广厦男篮也完成与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的续约工作。

上赛季,巴斯代表辽宁队出战51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9.6篮板1.8助攻1.2抢断,是辽宁队夺冠的重要功臣。目前,辽宁男篮也已经对外援哈德森行使优先续约权,但双方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

辽宁队官方写道:“告诉所有辽篮球迷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上赛季为辽宁本钢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援巴斯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2018-2019赛季,巴斯将继续身披辽宁本钢队战袍征战CBA联赛。”

与此同时,浙江广厦男篮也与球队外援特尼-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完成续约。17/18赛季,上赛季福特森场均得到31.1分7.8篮板12助攻;博洛西斯场均得到17.7分11.1篮板2.7助攻。在两人的帮助下,浙江广厦队获得CBA常规赛冠军,不过他们在总决赛中以0:4负于辽宁男篮屈居亚军。

浙江广厦在公告中表示:“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已与美国后卫考特尼-福特森以及希腊中锋博洛西斯完成续约。欢迎两名大将的回归,期待2018-2019赛季能够为浙江广厦再创佳绩!”(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