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亚运会中国女篮赛程出炉 小组赛首战泰国队

2018年08月03日 18:0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公布女篮小组赛赛程,中国女篮将于8月15日迎来小组赛首战,对手为泰国队。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中国女篮雅加达亚运会参赛的12人名单:刘佳岑、金佳宝、邵婷、黄思静、李梦、孙梦然、李月汝、韩旭、王雪朦、王丽丽、李缘、王思雨。

中新网8月3日电 近日,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公布女篮小组赛赛程,中国女篮将于8月15日迎来小组赛首战,对手为泰国队。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中国女篮雅加达亚运会参赛的12人名单:刘佳岑、金佳宝、邵婷、黄思静、李梦、孙梦然、李月汝、韩旭、王雪朦、王丽丽、李缘、王思雨。

但该份名单并不排除进行人员调整的可能,中国女篮许利民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12人名单并未最终确定,谁能出现在亚运会舞台现在还是未知。

中国女篮亚运会赛程如下(北京时间):

8月15日13:30 中国VS泰国

8月20日17:00 中国VS日本

8月24日13:30 中国VS蒙古

8月26日13:30 中国VS中国香港(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