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首战过后休九天 中国男篮申请推迟亚运会赛程

2018年08月03日 11:3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的赛程已经出炉,由于对手退赛,中国男篮将会面临长达9天的“空档期”,目前中国男篮红队已经向组委会申请推迟小组赛的比赛时间。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表示,球队目前正在按照23日进行第一场小组赛的行程备战亚运会。

资料图:中国男篮集训队红队备战亚运会。<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class=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

资料图:中国男篮集训队红队备战亚运会。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新网北京8月3日电 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的赛程已经出炉,由于对手退赛,中国男篮将会面临长达9天的“空档期”,目前中国男篮红队已经向组委会申请推迟小组赛的比赛时间。

近日,雅加达亚组委公布了2018年亚运会的男篮比赛赛程。但与中国男篮同组的巴勒斯坦队已经退出比赛,球队在小组赛的对手只剩下哈萨克斯坦队。所以中国男篮只需参加一场小组赛,即可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根据原定赛程,中国男篮将于8月19日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而亚运会男篮淘汰赛则于8月28日开战,期间,球队将会有长达9天的休整时间。因此,球队目前已经就推迟小组赛时间向组委会提出申请。

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表示,球队目前正在按照23日进行第一场小组赛的行程备战亚运会。

附中国男篮亚运会12人参赛名单:

主教练:李楠

球员:丁彦雨航、周琦、王哲林、赵睿、方硕、赵继伟、赵泰隆、董瀚麟、刘志轩、俞长栋、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