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字母哥”大发神威 雄鹿逼凯尔特人抢七

2018年04月28日 14:57作者:宋翔来源:北京青年报

雄鹿队具有很强天赋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大发神威,他得到了31分,抢下了14个篮板。安特托孔波在这个赛季成长迅速,进入季后赛后他再次让自己的比赛状态升级。昨日安特托孔波就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站了出来,他用努力防守与犀利进攻帮助球队赢得了这场价值连城的比赛。

“字母哥”大发神威

雄鹿逼凯尔特人抢七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雄鹿队在主场以97比86击败了凯尔特人队,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大比分与对手打成了3比3。雄鹿队具有很强天赋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大发神威,他得到了31分,抢下了14个篮板。在赛后他的表现赢得了教练与队友的赞誉。

安特托孔波在这个赛季成长迅速,进入季后赛后他再次让自己的比赛状态升级。昨日安特托孔波就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站了出来,他用努力防守与犀利进攻帮助球队赢得了这场价值连城的比赛。他在赛后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意义重大,因为这说明了我们的成长。上个赛季也是在这个阶段我们没有能赢下第六场比赛,输给了猛龙队。但现在我们再次面对相似的情况,我们得到了不同的结果,这真的很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