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辽篮迎来晋级良机 就北京队外援不当言论提出申诉

2018年03月22日 14:07作者:李庆实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了解到,针对北京男篮小外援杰克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不当言论,辽篮昨日向CBA公司正式提出申诉。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拿到赛点,让辽篮无论在士气上还是心态上都站在了上风。

  手握赛点的辽篮今晚迎来晋级良机

已就北京队外援杰克逊不当言论提出申诉

提前结束战斗or悬念留到最后?

19时35分 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北京男篮vs辽宁男篮

虽然辽宁男篮在与北京男篮的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天王山之战中赢下了比赛,率先拿到赛点,但整个比赛的过程却并不能让人满意。在领先多达3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两次拖入加时赛,好在最终有惊无险,没有让胜利溜走。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辽篮并没有按照惯例选择在第二天直接前往北京备战,而是留在基地封闭训练一天,昨日下午球队才抵达北京。记者了解到,针对北京男篮小外援杰克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不当言论,辽篮昨日向CBA公司正式提出申诉。

防守分分钟不能大意 巴斯何时才能结束“梦游”?

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拿到赛点,让辽篮无论在士气上还是心态上都站在了上风。通过比赛不难看出,北京男篮确实是一支强队,而且韧劲很足,这也给辽篮敲响了警钟,无论何时在防守端也不能大意,一旦像上一场那样防守强度出现下降的趋势,那么就要第一时间进行及时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上场比赛辽篮之所以能在半场领先多达31分,主要还得归功于首发的变阵以及哈德森的火热手感,郭士强成功激活了攻防两端,而且全队12人都参与了轮换。相比第二回合,上一场比赛辽篮的本土球员多点开花,韩德君带伤砍下两双,另外两名内线球员李晓旭和钟诚在攻防两端都贡献了最大的力量,前者在加时赛连续砍分奠定了胜局,后者则在几次防守中成功限制住了北京队大外援汉密尔顿。“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也都在需要得分的关键时刻多次站了出来。

哈德森的表现依旧稳定,上一场更是砍下了41分。延续火热的手感虽然是好事,但这也意味着需要其他人继续给予哈神更多的支持。大外援巴斯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继前两场场均得到10分之后,上一场只拿到可怜的5分,中投出手次数不多,篮下也没有打出优势,从目前来看,如何让巴斯找回正常状态,依然是决定辽篮能走多远的关键。

就杰克逊不当言论 辽篮向CBA公司提出申诉

据记者了解,辽篮俱乐部昨日向CBA公司正式提出申诉,理由是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北京队外援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一系列不恰当的言论,并且明显将矛头指向裁判,这一点违反了中国篮协及CBA公司的相关规定。

CBA联赛对于运动员在联赛期间的言行一直有明确规定,本赛季公布的纪律准则中第二章第三十条明确指出:球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以各种方式暗示裁判不公正、公开评论裁判判罚行为,纪律部门有权对于第一次违规,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至3场的处罚。显然,杰克逊在赛后的一番话已经构成了违规。就季后赛期间,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因向裁判吐口水被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辽篮俱乐部方面已将收集好的视频、音频、文字等,同申诉报告一同发给CBA公司的相关部门,不出意外,CBA公司将于今日对于这次申诉给出回应。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