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官方宣布:山东陶汉林、广厦福特森各禁赛一场

2018年03月15日 11:42作者:张晨瑆来源:扬子晚报

3月14日,CBA公司官方宣布,对山东队陶汉林、广厦队福特森分别处以通报批评,禁赛一场并罚款5万元的处罚。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二款之规定,做出上述处罚。

山东陶汉林、广厦福特森各禁赛一场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3月14日,CBA公司官方宣布,对山东队陶汉林、广厦队福特森分别处以通报批评,禁赛一场并罚款5万元的处罚。

在3月13日CBA季后赛1/4决赛江苏队与山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9分55秒时,山东队20号球员陶汉林在本队前场抢到进攻篮板球扣篮得分后,对江苏队11号防守球员吴冠希使用侮辱性语言;在深圳队和广厦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5分24秒,广厦队4号福特森做出向裁判员吐口水的动作。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二款之规定,做出上述处罚。

此外,由于常州赛区多次出现部分观众辱骂客队及裁判员的情况,CBA公司对常州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处以警告、通报批评,核减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并责令整改的处罚;由于深圳队助理教练员克雷格在比赛结束后到记录台大声辱骂临场裁判员,CBA公司对克雷格处以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10万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