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季后赛遭广厦逆转 新世纪遗憾痛失好局

2018年03月14日 13:07作者:黄维来源:广州日报

(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维) 119比122,新世纪在最后时刻被浙江广厦逆转,在5战3胜制的CBA季后赛1/4决赛中输掉先手。尽管广厦是常规赛冠军,但新世纪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此前和广州龙狮的附加赛中,他们已经提前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和状态。”  接下来,新世纪将飞赴杭州客场挑战浙江广厦。

CBA季后赛遭广厦逆转

新世纪遗憾痛失好局

广州日报深圳3月13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维) 119比122,新世纪在最后时刻被浙江广厦逆转,在5战3胜制的CBA季后赛1/4决赛中输掉先手。接下来,新世纪将到杭州连续打两个客场,压力颇大。

尽管广厦是常规赛冠军,但新世纪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此前和广州龙狮的附加赛中,他们已经提前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和状态。但有些不顺利的是,本场比赛第一节,本土核心顾全就遭遇了跟腱拉伤的意外,他在短暂的4分钟登场后就下场休息。

虽然顾全缺阵,但此后新世纪却在气势上压倒对手,萨林杰和莱斯两名外援带领着球队进行反攻,球队最多的时候甚至领先广厦10分以上,但在第4节的关键阶段,新世纪接连在防守端出现问题,被广厦连连打出“2+1”,最后时刻痛失好局。最终,萨林杰全场比赛拿到47分,莱斯拿到38分。

“队员们都拼得很尽力,而从比赛策略上来说,我们也很有针对性,大家执行得非常好。”新世纪主帅吴庆龙赛后首先表扬了球队,随后他说:“但我们在整场比赛的最后阶段,球员缺乏足够的经验,被对方连续打了4个‘2+1’,让对方得了12分!这在关键比赛中是致命的。”

接下来,新世纪将飞赴杭州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在另一场季后赛中,山东队以104比100击败了江苏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