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火箭客场击败雷霆 收获队史第二长连胜

2018年03月08日 15:37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同样并不在意连胜纪录,“这波连胜很棒,但我们最终会输球的。”  不过这场比赛火箭出现的失误比较多,他们全场有21次失误,其中詹姆斯·哈登一个人就出现了10次失误。

客场击败雷霆收获16连胜

火箭收获队史第二长连胜

火箭在客场以122比112击败雷霆,收获16连胜,这是火箭队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他们的最长连胜是2008年的那一波22连胜。火箭也由此取得50胜13负的战绩,他们是本赛季全联盟第一支拿下50胜的球队。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同样并不在意连胜纪录,“这波连胜很棒,但我们最终会输球的。这肯定不会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也不会是因为我们把赢球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们的专注度目前来看还不错。”

不过这场比赛火箭出现的失误比较多,他们全场有21次失误,其中詹姆斯·哈登一个人就出现了10次失误。

“我们今天处理球有点漫不经心,赢球的关键是减少失误。我们的防守在三节半里真的不错,我们很多方面都做得不错。”德安东尼说。这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得到25分,他三分球6投5中,哈登拿到23分。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得到32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