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骑士惨败火箭32分 詹姆斯:我们配不上电视直播

2018年02月05日 13:47作者:宋翔来源:北京青年报

”  全美直播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强强对话,但没想到的是,骑士队在近来持续糟糕的表现,也让他们昨日与火箭队的焦点比赛,完全失去了应有的味道。就是在以前,骑士队表现低迷的时候,作为领袖的詹姆斯也会站出来,但昨日他却似乎失去了对于比赛的竞争性。

骑士惨败火箭32分

詹姆斯:我们配不上电视直播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骑士队以88比120惨败给火箭队。詹姆斯表现低迷,他只得到11分、9个篮板与9次助攻。昨日这场比赛也是全美直播的比赛。对此詹姆斯在赛后表示:“骑士队的表现配不上全美直播。”

全美直播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强强对话,但没想到的是,骑士队在近来持续糟糕的表现,也让他们昨日与火箭队的焦点比赛,完全失去了应有的味道。这也是骑士队输掉的第八场全美直播的比赛,这令詹姆斯感到非常失望。他昨日说:“我无话可说了,我觉得他们应该将我们从全美直播的比赛中拿掉了,我们完全配不上这样的直播比赛。”詹姆斯昨日表现不佳,这也非常反常。就是在以前,骑士队表现低迷的时候,作为领袖的詹姆斯也会站出来,但昨日他却似乎失去了对于比赛的竞争性。

对于近来球队出现的问题,主教练卢说:“我们失去了斗志,我们根本就不想战斗了。”球员托马斯说得更为直接:“我们队员间似乎并不信任对方,这在攻防两端都有表现。在进攻上我们很多时候都是一打一,完全不传球,并不信任队友。在防守上也同样如此,我们根本就没有彼此的信任。”

在过去三个赛季中骑士队总是在赛季中遇到困难与挫折,但他们总是能杀入总决赛。这个赛季骑士队会继续如此吗?詹姆斯并未给出直接的回答,他只说:“我们不能再想着过去我们怎么样了,我们只能专注于这个赛季,无论对哪个对手,我们都打得太差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