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勇士半场81分创新高 最后一节险遭逆转

2018年01月15日 13:56作者:亢雪松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卫冕冠军勇士迎来库里的复出,他们在客场以127比125击败排名东部第二的猛龙,以35胜9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  当猛龙将帅还在为争议判罚耿耿于怀时,勇士已将眼光瞄向了下一场——客场挑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骑士。

勇士半场81分创新高

昨天,卫冕冠军勇士迎来库里的复出,他们在客场以127比125击败排名东部第二的猛龙,以35胜9负的战绩领跑全联盟。首节轰下43分,上半场狂砍81分,勇士本场频刷纪录。

频刷纪录 险遭逆转

勇士首节便火力全开,轰下43分,创本赛季首节得分新高,也是他们本赛季第10次单节40+。不仅如此,上半场勇士狂砍81分,这是他们在过去25年的客场比赛中,上半场得分最高纪录。

此外,勇士在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71.1%,三分命中率也有38.4%。71.1%的投篮命中率是他们过去20年上半场第二高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0年勇士的最高投篮命中率74%,也是在对阵猛龙时拿到的,时间为2016年12月。

此外,昨天勇士在上半场一共送出22次助攻,却仅有1次失误,上半场得以81比54遥遥领先。不过,猛龙的顽强超出想像,他们以一波19比5开启第四节,终场前6分33秒,迈尔斯投中三分,猛龙只以108比113落后。最后1分03秒,德罗赞抛投命中,猛龙只落后1分。库里两罚不中后,猛龙有反超良机,可惜德罗赞在杜兰特干扰下未能命中。随后杜兰特中投得手,终场前21秒左右,勇士125比122领先。猛龙三分不中,但得到跳球机会,双方在地板上拼抢时,球出界,球权判给勇士,猛龙只得犯规,库里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猛龙将帅 吐槽裁判

勇士在一度领先27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却险遭逆转,猛龙将帅对于关键时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德罗赞更是吐槽称:“有些判罚太糟糕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5打8。”

最后21秒左右,猛龙进攻未果,不过得到一次跳球机会,但在双方拼抢过程中球出界,裁判第一时间将球权判给猛龙。但随后裁判们通过录像回放认为德罗赞救球后摔出边线,此时球先是碰到已经出线的德罗赞,后又碰到库里的脚出线。由此,裁判进行改判,将球权判给勇士,这一判罚也浇灭了猛龙翻盘的希望。“对于裁判我们还是很尊重的,但是最后时刻的判罚并不让人满意,本来我们是有逆转机会,但这样的结果让人沮丧。”猛龙主帅凯西的看法,得到了主将德罗赞的支持,后者表示,“有些判罚太糟糕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5打8,我觉得最后一个回合没必要看回放进行改判,虽然我不是裁判,但有些规则我还是懂的,如果我说错了,欢迎指正。”

当猛龙将帅还在为争议判罚耿耿于怀时,勇士已将眼光瞄向了下一场——客场挑战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骑士。缺阵本赛季两队首回合大战的库里表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我们想赢得比赛,我们想向全队传递这样一个信息。这是一个赢球的机会。”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