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朱婷以优异成绩考取北师大研究生 与郎导成校友

2017年11月10日 14:08作者:李京红来源:中国新闻网

根据北师大发布的《2018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补充公式2》显示,朱婷的拟录取学院为“体育与运动学院”,拟录取专业为“体育人文社会学”,朱婷的复试成绩为83分。

  资料图。朱婷

球技学业两不误 朱婷低调考取北师大研究生与郎导成校友

昨天(9日)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部官方微博发布图文消息:朱婷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的资格,并且在复试中以83分的高分被北京师范大学录取。这意味着朱婷明年将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根据北师大发布的《2018年接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补充公式2》显示,朱婷的拟录取学院为“体育与运动学院”,拟录取专业为“体育人文社会学”,朱婷的复试成绩为83分。北师大还特别提示,名单为拟录取名单,需要上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公示期为11月8日至11月21日。

目前朱婷正在土耳其联赛效力,而她的大学本科是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就读。在里约奥运夺金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为朱婷颁发了“郑州大学杰出校友”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荣誉证书,并给予她1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今年,朱婷回国五个月,不仅仅在各类比赛中不停征战,她的场下生活也十分丰富。由于河南女排未能入围今年的全运会决赛圈,朱婷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于是,她选择了前往驾校学车,并且考取了驾照。随后她还在今年的全运会开幕式中,担任了全运会河南代表团的旗手。如今,又凭借自己优异的运动成绩被北师大录取。排球场上的朱婷和排球场下的朱婷一样,让我们惊叹。  朱婷的优异表现,朱婷的巨大成功,归根到底还是同自身的努力分不开。她能够利用分分秒秒,把生活和事业安排得井然有序,这样的朱婷无愧于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

中国女排队的总教练郎平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女排队的另一位小将袁心玥也于今年开始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心理学专业,当时入校时还是郎平亲自送去学校,并开玩笑称:“我今天的心情就像是送自己的女儿上学,心里有些许的不舍,还有许多的期待!”

如今,中国女排队绝对主力朱婷也如愿考取了北京师范大学的研究生。或许,明年开学郎平又要去北师大送“女儿”上学了。(新民晚报记者 李京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