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赛程再生变揭幕战推迟一周

2017年10月18日 09:47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整个赛季将延期7天  CBA公司昨日发布公告,原定于10月21日开打的CBA新赛季揭幕战将推迟一周,具体开战时间顺延至10月28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以此类推,整个赛季将延期7天。

CBA赛程再生变揭幕战推迟一周  

整个赛季将延期7天

CBA公司昨日发布公告,原定于10月21日开打的CBA新赛季揭幕战将推迟一周,具体开战时间顺延至10月28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以此类推,整个赛季将延期7天。

按照原来赛程的安排,原定于10月21日开始的揭幕战为新疆VS吉林,但由于新疆方面的主场问题,首场揭幕战被更换成深圳VS广东的“广东德比”,而新疆VS吉林的揭幕战被安排在国家队比赛间歇期(11月29日)进行。

据CBA公司发布的公告,揭幕战的开打时间因故再次被更改,新赛季揭幕战将在10月28日进行,但对阵双方是否再次更改,目前还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