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北京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吸引6000人参与

2017年10月09日 11:52作者:王洋来源:中国新闻网

历时4个月、激战418场比赛、参与选手近6000人的2017北京篮球联赛昨天在奥体中心落幕。市篮协主席孙国华说,北京篮球联赛打破了原来各区之间相互比赛的惯例,加入了中直机关、国企等企事业代表队,覆盖面更广。

北京篮球联赛吸引6000人参与

本报讯(记者 王洋)历时4个月、激战418场比赛、参与选手近6000人的2017北京篮球联赛昨天在奥体中心落幕。广电总局队在决赛中以68比58击败首农东风队,获得了象征京城业余篮球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实力在伯仲之间,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紧咬比分。第三节开始后,广电总局队在进攻端连续得分,单节打出20比6的高效率,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北京篮球联赛由北京市篮协主办,这项业余篮球联赛实现了对全市16个区的全覆盖。从社区、街道到中央单位,共有274支代表队参与角逐,参赛球队涉及航空、医疗、建筑、教育、金融、媒体、公安、海关、电力、广电、能源、科研、政府机关、出版、房地产等20多个领域。联赛全程历经418场比赛,直接参与的选手近6000名。

市篮协主席孙国华说,北京篮球联赛打破了原来各区之间相互比赛的惯例,加入了中直机关、国企等企事业代表队,覆盖面更广。数百支球队的参赛规模,是业余篮球联赛中少见的。本届赛事,球员的竞赛水平和球迷的观赛热情也是历届少有的。这次全民参与的比赛也为2019年即将在北京等城市举办的男篮世界杯进行了预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