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韦德加盟骑士再与詹皇联手 骑士组全明星阵容

2017年09月28日 10:57作者:黄维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买断协议达成后,包括热火、骑士等球队都联系了韦德,据传勇士也有高层向韦德致电,但最终韦德还是选择了骑士。在韦德加盟之后,骑士组成了豪华阵容,勒布朗·詹姆斯、托马斯、罗斯、韦德、乐福,这个阵容都是(或曾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骑士的奢侈税达到了5550万美元。

韦德加盟骑士再与詹皇联手

骑士组全明星阵容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韦德与骑士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签约协议。这也意味着,韦德与自己的好兄弟詹姆斯自2014年之后再一次成为队友。

韦德和此前的东家公牛达成了买断协议,放弃了自己2300万美元年薪中的约800万美元,走得很坚决。在买断协议达成后,包括热火、骑士等球队都联系了韦德,据传勇士也有高层向韦德致电,但最终韦德还是选择了骑士。

在韦德加盟之后,骑士组成了豪华阵容,勒布朗·詹姆斯、托马斯、罗斯、韦德、乐福,这个阵容都是(或曾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而骑士的奢侈税达到了5550万美元。(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