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中国男篮险胜黎巴嫩队 仅获亚洲杯第五名

2017年08月21日 10:12作者:王洋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晚,以蓝队为班底的中国男篮在2017男篮亚洲杯排名赛中以79比78险胜东道主黎巴嫩队,最终获得第五名。在1/4决赛不敌澳大利亚队后,中国队在首场排名赛中击败约旦队,从而获得本场与黎巴嫩队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晚,以蓝队为班底的中国男篮在2017男篮亚洲杯排名赛中以79比78险胜东道主黎巴嫩队,最终获得第五名。

在1/4决赛不敌澳大利亚队后,中国队在首场排名赛中击败约旦队,从而获得本场与黎巴嫩队争夺第五名的资格。首节,中国队再次陷入开局慢热的怪圈,一度以3比12落后。随后,中国队主教练杜锋叫了暂停。比赛恢复后,中国队在韩德君和刘晓宇的带领下打出16比4的攻击波,以19比16领先进入次节。领先后的中国队防守出现松懈,上半场结束时被对手将比分反超为39比34。

下半场,中国队几名得分手受到对手的严密盯防,一度进攻受阻。杜锋及时调整阵容,换上三分投手顾全,中国队很快将落后局面扭转。第三节,中国队共得到25分,以59比52领先进入末节。决胜时刻,黎巴嫩队打出高质量反击,投篮和上篮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反超。落后的中国队最后时刻只得押宝三分球,吴前两次关键出手命中,将比分追成78平。随后刘晓宇的罚球帮助球队完成绝杀,以1分的微弱优势取胜,他本人也拿到全队最高的13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