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朱芳雨直言本土人才稀缺:大学生球员水平还有差距

2017年08月03日 14:32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昨日的选秀大会上,像广东、辽宁等青训做得不错的球队两轮均选择了弃权。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认为,目前大学生球员的水平离专业队还有一定差距,而球队过高的排名也导致选不到看中的球员。

本报讯 在昨日的选秀大会上,像广东、辽宁等青训做得不错的球队两轮均选择了弃权。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认为,目前大学生球员的水平离专业队还有一定差距,而球队过高的排名也导致选不到看中的球员。

“CBA选秀大会每一年都在不断提高球员的水平和人数,但是现在我看国内优秀球员的资源还是非常缺乏的,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其实更多地在自己青训体系当中挖掘人才,都有很强的底蕴。”朱芳雨说道。

“我期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球员能够出来,对于大学生这一块的市场是一种鼓励,而且每一年的大学生水平都在不断提高。”不过,朱芳雨也坦言,目前大学生球员和专业队培养的球员还有一定的差距。

“当然这个差距会逐渐缩小,甚至未来会超越,这是我们未来需要努力去做的事情,每一年的选秀对于大学生球员是一个机会,也希望这些被选中的球员们能把握机会,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梦想。”朱芳雨最后对被选中的球员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