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史上最惨:阿森纳死忠竟被好友纹热刺队徽

2017年04月30日 10:44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位名为里奇的阿森纳死忠可被称为“史上最惨枪迷”,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好友纹上了热刺队徽的纹身。里奇和约什是一对要好的朋友,他们相约参加一档名为《我们的纹身》节目,节目要求选手们在搭档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其身体纹上纹身。

一位名为里奇的阿森纳死忠可被称为“史上最惨枪迷”,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好友纹上了热刺队徽的纹身。

里奇和约什是一对要好的朋友,他们相约参加一档名为《我们的纹身》节目,节目要求选手们在搭档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其身体纹上纹身。当里奇脱下眼罩照镜子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约什在他左胸纹上了巨大的热刺队徽。

众所周知,阿森纳和热刺是一对百年死敌。英媒调侃:“本周末就将上演北伦敦德比,如果他去白鹿巷看球,只能坐在主队阵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