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罗纳尔迪尼奥抵达黎巴嫩参加表演赛

2017年04月27日 08:53作者:李良勇来源:新华网

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26日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准备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明星队和皇家马德里明星队在这里举行的一场表演赛。

新华社贝鲁特4月26日电(记者李良勇)前世界足球先生、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26日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准备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明星队和皇家马德里明星队在这里举行的一场表演赛。

抵达当天,罗纳尔迪尼奥受到黎巴嫩总统米歇尔·奥恩的接见。奥恩对罗纳尔迪尼奥表示欢迎,说在黎巴嫩举办这一比赛“再次表明黎巴嫩享受着安全和稳定”。罗纳尔迪尼奥则说,很高兴来黎巴嫩参加这场“传奇之战”。

这场表演赛将于28日晚在贝鲁特的加米耶·夏蒙体育场举行。据悉,罗纳尔迪尼奥的同胞、前皇马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也将参赛。截至目前,这场比赛已有超过8000张门票售出。

这是罗纳尔迪尼奥近期二度访问黎巴嫩,他今年1月曾到访黎巴嫩。

去年9月,黎巴嫩也曾举办类似“传奇之战”,包括路易斯·菲戈、罗伯托·卡洛斯在内多名国际足坛名宿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