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全运会男篮预赛上海三连胜 北京胜陕西

2017年04月27日 08:53作者:谭畅来源:新华网

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成年男子Ⅰ组的比赛26日继续在湖南郴州进行。上海队与山西队的比赛中,李京龙首节拿下10分,带领山西队22:20领先进入第二节。

新华社长沙4月26日电(记者谭畅)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成年男子Ⅰ组的比赛26日继续在湖南郴州进行。在第四轮的对决中,上海队、北京队、浙江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其中上海队取得三连胜。

上海队与山西队的比赛中,李京龙首节拿下10分,带领山西队22:20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场上局面胶着,两队中场战成41平。下半场,上海队张兆旭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他全场所得20分中有16分来自下半场。最终,上海队以89:80战胜山西队,他们与本轮轮空的广东队是Ⅰ组仅剩的全胜球队。

北京队25日对阵广东队时进攻不力,第四节仅得4分,最终大比分告负。26日下午,北京队比陕西队提前半个小时来到球场,加练投篮。比赛中,北京队里突外投,命中率较上场有大幅提升,早早奠定胜局。第三节末,吉喆投中压哨三分,帮助北京队带着4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此后,双方派上年轻球员锻炼,北京队末节虽仅得6分,仍以78:49大胜对手。

已经连续三场大比分输球的黑龙江队仍难求一胜,他们以69:97不敌浙江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